有时一个人,有时两个人,一个负责写,一个负责扯淡

【evanstan】相亲(9)

时间不多,写多少算多少。

晚上有空再追加。





不能怪Sebastian事到临头才突然想起这个让Chris大感意外的故事设定。

他之前可没觉得这事多重要,只是无意间想起来,才对Chris说,“我妈妈爱看财经杂志,有时候会看到你,我记得她跟我说起过一次。”

财经杂志……那难怪了。

身为一个酷帅狂拽霸总裁,年轻英俊又多金,Chris深受商业杂志的青睐,就连时尚杂志也三不五时会过来请人。他自己只想保持对公司有益的适度曝光,董事会那群老头老太却一个个欢欣鼓舞,哎呦这也是公司形象嘛,快去快去。

于是……不知不觉,居然也有了不少粉丝。

但这不是重点。

Chris把车停在路边,拉住Sebastian的手,极为严肃地说,“我一定会让Stan夫人同意我们的婚事的。”

“她会同意的。”Sebastian有点奇怪为什么Chris那么认真跟自己保证,他的妈妈可不是洪水猛兽,她对自己的选择向来包容。

何况Chris那么好,他想不出妈妈有什么拒绝的理由。

可是Chris看起来很焦虑,Sebastian倾过身去抱住自己的alpha,在他耳边柔声说,“你是我的alpha,妈妈一定会像爱我那样爱你的。”

Omega的安慰起了作用,Chris略微放松了抱住他的力气,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你不用那么努力都足够好了。”Sebastian轻声笑。

真是奇怪,爱好像是根本没有道理的东西,驻扎他的心底,情人的眼里关于对方任何事都美好。

Chris很开心Sebastian信任他,爱护他,但是……Stan太太可不是他甜蜜的Sebby,看待他的方式当然也和Sebastian完全不同。

他也想知道那些该死的财经杂志为什么不好好报道商业信息,在牵扯到他时,非要把笔墨浪费在那些无中生有的绯闻八卦上?!

这让他亲爱omega的妈妈看见了,要作何感想……

以前总以为身正不怕影子歪,自己没恋爱就没恋爱,才懒得跟八卦群众解释的Chris此刻深切感受到了舆论的可怕压力。这可不是他说不,我没有,那都是媒体胡扯,我对你儿子是初恋这种话,就能够令对方信服的。


评论(6)
热度(102)

© Oil and Rice | Powered by LOFTER